logo

Stuart Weitzman 经典大汇总 - 超模腿长180的秘密

· 03/03/2020 · Hot Guide

你最爱的过膝靴怎么选?看这篇!

Stuart Weitzman 美鞋大汇总来啦!她家除了过膝靴还有什么值得买你知道吗?

SW可以说是大牌鞋里数一数二的好穿性价比高了,如果你对她家鞋子也感兴趣的话,就继续往下看吧!

顺便说一句,她家最热门的5050和lowland黑色基本从来不打折,现在趁18%返利相当于变相82折入手!直通车


5050



5050是他家最经典的一双了,这款的款式非常妙,它的高度是刚刚好到膝盖前短后长,所以巧妙的修饰了腿型,让你的腿看起来非常直,而且这款的长度没有非常长,小个子友好,后面是布面的,非常非常包腿


Reserve

鞋型和5050一样,但是有中跟的设计,矮子乐,看起来人更高,因为有跟所以视觉上也比5050更显腿长


lowland

这款是完完全全超过膝盖的一款,个人感觉对腿部要求比较高一点点,因为它就是完完全全包着你的腿,会暴露腿型那种包腿,但是款式要更女人一些,没有5050那么休闲,然后鞋后面有一个绑带,也是非常显腿长


midland

和lowland的鞋头和鞋型一样,加了4.5cm的跟,和lowland的优缺点都比较相似,但是更适合小个子一点,因为加了一个跟,加了一点点跟不知道为什么视觉上倒没有那么女人了,这个跟的高度非常妙


Tieland

Tieland是这几年的新兴热门款,他也是lowland的款式,但是跟比midland更好,tieland的跟是7.5cm,所以就更显腿长,tieland的高度上身非常女人,大幂幂街拍很多穿的都是tieland,优缺点见lowland,可买!


highland

Highland是尖头,高跟的,和lowland那些不太一样,这个非常女人,不过确实没有上面提到的款式好穿,毕竟是高跟,如果你能穿习惯高跟就入这款,秒变大长腿,超A,她家非常经典的款式


THE YULIANA

方跟尖头踝靴,比细跟的要休闲百搭一些,没有那么挑穿搭,不管是休闲还是光腿穿都好看,如果你也喜欢袜子靴,这双是不错的选择,性价比高且非常舒服,配牛仔裤非常酷

THE MCKENZEE BOOT

2019年的新款,这双不吹不黑,特别好看,杨幂穿这双靴子搭配过好几套,不管是搭配工装裤还是长上衣光腿都特别休闲清爽,今年特别流行踝靴,百搭好看,看大幂幂穿这么多次就知道有多舒服好看了吧!

ALLIE BOOTIE

杨幂参加设计的新款,周边加了一圈珍珠的踝靴,今年踝靴搭配oversize上衣光腿绝对是大趋势,而且她家的鞋子舒适度都很高,这双现在有半价,盲买不出错!

WREN BOOTS

尖头袜靴,这款袜靴周冬雨有很多上身图,小个子友好,这双我穿过,尖头 + 袜靴的设计视觉上非常拉腿,配黑色阔腿裤也是非常OL,也是他家很经典的款式

Nudist

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Nudist大军,为什么说Nudist是大军呢,因为Nudist有很多款式,有方跟的,有细跟的,有漆皮的,有麂皮的,和靴子不同,必入靴子那经典的基本都是麂皮,但是这款凉鞋,它不同的材质,不同的高度,不同的跟带来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气质,下面这张图是一个明显的对比

漆皮细跟

漆皮细跟的特点就是女人,而且是比较狂野的美,比较适合晚会,年会等比较正式但是需要特点的场合,这款很个性,也是nudist系列里我最喜欢的

麂皮细跟

OL的最爱,比漆皮要端庄,感觉穿上就是第一夫人,律师的赶脚,你们懂得,气质挂的买麂皮,狂野挂的买漆皮,根据气质选择!

防水台宽

这款杨幂同款的裸色系办公室的小伙伴买了,因为加防水台,而且是裸色,高跟,简直是太太太拉长腿了,小个子也能变成腿精女孩,最重要的是,这款鞋子有防水台,所以虽然跟很高但是你穿起来却非常舒服

上面跟大家介绍到的就是SW最热门的那些款式们,说到SW,他的典型代表就是简约双绑带凉鞋和过膝靴,而且经典配色从不打折,这时候叠加18%返利入手就太太太合适了,因为黑色的款式基本都从不打折,拿超级高返相当于是一个82折,SW的鞋子非常舒服,姐妹们在看过膝靴和凉鞋同时可以留意一下她家今年新出的踝靴,也是非常好看的,目测是下一个大爆款!

现在18%返利,搜索返利姐上面提到的名字就可以找到这些美鞋啦!点我直达购买拿返利!

为什么要用返利?

绝对要用的理由:

是购物除了大促、折扣、满减、送礼包等促销形式以外的额外奖励(返利)!

不打折的产品,也可以比原价更便宜的买入!

折扣+信用卡+返利=最省钱的网购方式,没有之一!

只要商家支持返利,几乎全站都能返。不像折扣,一般会有很多限制。(当然,返利也有特殊返利类别,比如同一商家,有些类别返的多,有些类别返的少)!

大部分商家都有返利,日积月累,一年省几百几千刀绝对不是问题!

返利到底怎么用?

购物返利其实很简单。一般分为4个步骤:

成为GoCashBack用户后,通过GoCashBack北美返利前往心仪商家。

正常购物下单。

购物成功2-7天,商家会把订单信息反馈给我们,您的返利将会自动入账成为待生效金额

当过了退货期,商家确定用户不再退货后,返利即可生效。用户可以在生效后将返利从账户中提出。

(提现方式:Paypal、Alipay、支票-美国境内)

为什么要安装我们的插件

 -在Google Chrome/ FireFox Web Store里直接搜索我们

-点击安装

-浏览商家时自动弹出返利激活窗口,让你绝对不会忘记用返利省钱!

-并且可以随时查看你的金库额度和热门折扣,方便的不得了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