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New Balance种草 | 穿上NB,走NB的路!2021你Pick哪一双?

返利妹 · 03/23/2021 · Hot Guide

新年新气象,你的新球鞋收了没?这几季New Balance又复古回潮了!2020年已经被327刷爆屏幕,2021年它依然蓄势待发!!!今年返利姐就给大家总结了几双NB爆款,康康哪一款最适合你?

1、New Balance 327

New Balance 327绝对是去年排第一的爆款球鞋,你不能不知道它到底红在哪里!首先颠覆以往的牙型棱角设计鞋型与加大品牌N字标志就为327的霸气定调了,麂皮与透气尼龙布料的的异材质拼接,露出脚踝的搭配大胆缤纷的配色,重新定义了现代球鞋的美感,种种原因打造了327的爆红热潮!!!




2、New Balance 574

经典的New Balance 574依然是不错的选择,除了574的外型展现了New Balance最经典的样貌,以现代手法诠释复古精神、多样的配色可以挑选、无论正式休闲风格都百搭等原因外,全新574D系列同时使用了增高型轻量EVA缓震中底,穿起来轻盈又增高,走一整天、跑跑跳跳都不累!!!



3、New Balance 2002R

New Balance 2002R在去年回归时,大大地掀起了一波风浪,首次问世于2010年的2002R,特别选在10年后让传奇经典全新风貌复刻在推出,延续美制工艺的精神,运用麂皮、网布,等不同材质营造出潮流球鞋的极致精致感,这次更是推出韩国设计款全新三款大地色,包含2021 Pantone色「极致灰」,谁能再次抵挡它的魅力呢?



4、New Blance 99X

最后别忘了,当年因为电影《志明与春娇》,志明同学把New Balance的鞋子带火了!不管是剧里出现的鞋型还是,剧外余文乐上脚的鞋子,都成了非常受欢迎的爆款。99X系列一直是很多人追的经典复古系列!




穿上NB走你的路,2021年,你决定走哪一条路了吗!?